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创业先贤,赓续遵医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4/3 10:00:43         访问次数:778

4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学校新蒲校区组织开展“缅怀创业先贤,赓续遵医精神”清明祭扫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扬主持。

支部书记罗扬在遵医先贤雕像群前一一介绍了遵医创业先辈的生平事迹和卓越贡献,支部党员同志面对雕像深深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支部书记罗扬号召大家要向先辈看齐,牢记遵医奋斗传统,赓续先辈创业精神,忠诚履职,勇担使命,将遵医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内在动力不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发〔2022〕2号文件内容专题宣讲
【下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